ahow168.com (4).jpg

4月份花了二次時間,到府教學一位伙伴選擇權,這位伙伴是一位很好的學生,為了跟上我的操作,除了在群益辦開戶,群益的營業員也是我的伙伴,也是到府服務,也準備了一台桌機電腦,可以用多次觸價功能下單。

6月份開始帶著伙伴實際下單,七月台股創新高後,波動度加大,遇到好幾次結算行情穿價。如果是我自己操作,可能不會那麼早出場,因為自己能承受的風險波動度較大,會到星期三早盤再做決定。

但因為有帶伙伴的單,星期六會特別研究各種資訊,研判星期一是否要先出場。因為有了伙伴,在策略上,從「賺」轉向「先不賠再談賺」。這幾次下來,也安穩的度過。

文章標籤

富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运动拼贴风中国队Instagram帖子 (2).jpg

《西瓜是大的好嗎?》

今天早上我的line突然叮咚一聲!

因為我工作時,不想被訊息打擾,群組都被我靜音了,只留下重要的人,所以,只要叮咚聲出現,就表示有重要訊息,我才會立刻看。

文章標籤

富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