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走開 (10).jpg

「我被監視了嗎?」


昨天下午一位久未連繫的網友,突然問我有沒有加入北科大獅子會,一問之下其實是北科大校友會。她加入20年了,我們應該是在學校裹無緣認識的學姐妹,卻奇妙的在另一個學姐經營的音響群組中相遇。


北科大以前是台北工專,當時學校裹有一位中文教授很喜歡古典音樂,我當時莫名其妙的加入絃樂社,也開始愛上了古典音樂。教授長的很像科學怪博士,偶而會在學校的紅樓裹舉辦愛樂欣賞,當時在學校引起不小的轟動,因為怪博士真的很熱愛古典樂,介紹的很生動有趣。畢業後,教授成立了古典愛樂社,我跟老公下班後也都會趕去參加。

文章標籤

富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人走開 (11).jpg

「無法相信怎麼辦?那就先接受吧」

有多人看過身心靈類的書,都共同提到一點,就是相信可以產生無窮的力量,但問題就是出在,自己很難做到相信這一點啊~那怎麼辦?

那就先「接受」,因為接受了,才有進一步擴大的可能,機會是隱藏在可能性中。

很多人卡在無論如何,就是沒辦法相信自己可以做到,而感到沮喪,最後當然是無法產生行動。

文章標籤

富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